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0级、2021级应用心理学及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 “本科生导师制”学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2216

2020级、2021级应用心理学及2021级临床医学班级:

充分体现本科生教育“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的原则,更好地发挥学院的学术资源优势拓展学生的学科视野,培养和提升学术研究与创新思维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作用,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本科生实施导师制培养模式的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将面向我院应用心理学与临床医学专业部分优秀学生,继续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培养计划。

、培养对象

1、入选计划条件

取得正式学籍的我院应用心理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并经遴选成为本计划的培养对象。

1)上一学年必修课平均绩点专业前30%,且CET-4成绩达到530分以上CET-6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2具备特别的科创潜力,经两位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专家推荐。专家在学生申请表上签名,其中一名专家负责接收、培养该生

2、考核

学院每学年根据培养计划对培养对象组织考核。对不能正常完成学年培养计划的培养对象,与导师共同决定是否终止其培养对象资格。培养对象在一年内出现以下情况时,自动终止培养资格:

1)因各种原因受到学校行政处分;

2一门必修课考试成绩不及格或两门选修课考查不及格;

3出现严重心理障碍,经心理测试不能适应学习压力;

4年度考核综合测评列入同年级同专业后1/2;

5其它。如培养对象本人或导师提出终止培养计划等。

 

二、报名方法

1、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填写附件2《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申请表》,“专业+学号+姓名”将申请表重命名,并于121217点前将申请表CET-4或CET-6成绩证明图片一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omhimtw@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本导学生报名+姓名”。由专家推荐的同学需另附专家签字版纸质申请表照片。

2、在南方医科大学交流学习的同学亦可参加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2022年12月7日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与“本科生科创先锋计划”培养实施办法(试行版).docx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申请表.docx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