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南京中医药大学,助力高中学子们增添动力、直达梦想,医学院积极开展“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志愿活动,在寒假期间组织了27支队伍96名学生赴江苏、山东、甘肃、广东、河南等9个省份的27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学弟学妹们全面展示南京中医药大学。从发布通知、成功组队、联系母校,到线上培训、分组准备、回校宣讲,学院有序推进,各个宣讲现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各宣讲团队通过物料宣发、宣传视频和PPT向高中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大美南中医,将南中医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师资水平和文化底蕴传播回母校。同学们积极邀请学弟学妹们体验中医药文化,品花茶、耳穴埋籽、按摩推拿等,分发了印有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纪念图章的祝福明信片。



 同学们还用亲身经历讲述在南中医求学的心路历程,用最真挚的情感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描绘出丰富多彩的南中医生活。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耐心地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学校生活、助学政策、未来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一系列的宣讲让母校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南中医的独特魅力。



 讲好南中医故事,传递南中医声音。此次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校荣校的情怀,同学们及时宣传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新成果,为密切我校与各高中的联系、增进广大学子对我校的了解与认同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金秋九月,我们在仙林大道138号相遇!


撰稿人:许可塑

审核人:郁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