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运动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 25

各位老师:

        忙碌了一个学期,终于盼来期待已久的暑假。分工会计划继续去年暑期的运动打卡活动。

        活动口号:运动、健康、快乐

        活动目的:促进教职工养成定期参与运动的习惯

        参与方式:加入群聊,打卡运动记录和照片

        运动形式:运动形式不限,强度不限,可以任意组合。用手机、手环、手表记录运动轨迹、心率等信息,或者运动现场照片也欢迎。

        1. 走路或跑步--单次持续至少3 km/次,至少3次/周。

        2. 其它形式,如游泳,各种球类,瑜伽,器械等等,至少30 min/次,至少3次/周。

        活动时间:7月3日~8月27日,共8周。

        注意事项:切忌身体不适、熬夜后参与运动。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强度。避开最热的时间段,注意补水。

        活动奖励:对于按要求(任何形式的运动,每周至少3次,完成至少5周或累计至少15次)完成的参与者,活动结束后给与精美纪念品。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分工会

2023.07.01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