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举办2023年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293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2023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618日下午在丰盛健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领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业指导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学院办公室老师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燕珂主持。

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麻彤辉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全体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回顾了几年来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他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表现,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恪守“方正博学、格物济世”的院训,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勇争先,勇攀高峰。

师生代表互赠临别礼物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吕航后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全体本科毕业生依次上台,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一一为他们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仪式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播种理想,“医”路繁花;扬帆离岸,奔赴山海。毕业典礼是终曲,也是序章,希望同学们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志向远大的探索者、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善作善为的追梦人!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