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182

10月24日中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8-3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李国春、余丹、张小聪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学院党委张军书记主持会议。

   李国春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发展成就,描绘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和实施方略,令人激动。我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余丹老师和张小聪老师在发言中谈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作为教育一线人员,我们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人才,畅通人才谏言渠道,才能真正激发人才的教学科研活力。

张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全局添彩。(撰稿人:曹晨晓  审核人:张军)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2022.10.26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