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高等病理学》课程获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213

近日,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公布了首批上线的研究生课程,我校9门课程入选,其中包括我院的《高等病理学》课程。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在教育部统一部署下,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于2022年筹建的研究生教育平台。

高等病理学课程是一门线上线下结合课程,覆盖了一些常见疾病、重要疾病的基础理论、前沿动态、分子病理机制及祖国医学的相关中医药理论。本课程吸纳基础与临床专业多个领域的学术专家、骨干授课,知名医师,他们在授课过程中,将自身行医、从事科学研究及执教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医药学精英的特质潜移默化地融入课程中,整个课程授之以渔,评述结合,启示创新、回顾历史、剖析现状,展望未来。

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一直积极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创新。未来学系将继续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学系教学团队的教学水平。(撰稿人:王子妤   审核人:顾春艳 关晓伟)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