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270

10月7日,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校机关党工委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来到了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南京雨花台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的集中殉难地,从1926年至1949年南京解放前夕,在这里牺牲的烈士数以万计。全体党员师生一路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陈列的一幅幅相片和一件件遗物,被英烈们在黑暗年代高举共产主义的光辉旗帜,以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捍卫国家尊严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感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副书记李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许下共产党人忠诚信仰、担当使命的铿锵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也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范可欣、王纤易 审核人:燕珂)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