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在近期校级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308

        我院教师在近期教务处举办的各类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在校2022年度微课教学比赛中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3等奖1项;在校2021年新进教师说课竞赛中获一等奖2项,优秀奖1项,单项奖3项,优秀指导教师2项。

        教学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发挥竞赛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师风、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师。我院一贯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学院、学系、导师都倾尽全力,通过组织竞赛、汇报交流、课堂观摩、集体备课、个别辅导等形式,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教学能力精湛、积极开拓创新的教师队伍。期待我院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在教学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举办说课交流活动

学院举办说课竞赛

夏娴老师代表2021年新进教师做交流发言

(撰稿人:周清玉  审核人:吕航)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