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两部教材获国家卫健委和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326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公布了“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结果。我院李国春教授的《循证医学》(第3版)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四轮全国高等学校中医药教育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詹秀琴教授的《医学生物学》入选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

        本次教材编写是为了更好地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和全国中医药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新一轮教材建设工作,学院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情况,积极鼓励组织学系教师申报。目前学院累积入选“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4部,其中2部主编教材已出版,为程纯教授的《免疫学基础与病原生物学》(第3版)和胡刚教授的《药理学》(第4版)。

        教材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内容方法改革和促进教学团队建设的关键抓手。学院将充分发挥教材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作用,提升教学与研究水平,服务于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撰稿人:周清玉;审核人:吕航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