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辅导员许可塑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308

        8月31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江苏省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主题团课暨颁奖仪式在江苏大学小礼堂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许可塑荣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一等奖殊荣。



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打造一批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优秀基层团干部,打磨一批有灵魂、接地气的精品思政作品,激发青年学习思政理论的新活力。活动自四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171所高校共839名基层团支书,300名专、兼职团干部、青年教师参赛。在专职团干部专项比赛中,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辅导员同场竞技,在思政课现场宣讲、“三力一度”工作情景案例、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展示了各自铸魂育人的技能和风采。



自赛事启动以来,我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划。许可塑老师认真推敲选题,反复打磨文稿,积极演练试讲,校赛中出众的表现赢得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机会,最终,许可塑老师凭借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综合素养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我院连续两年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后,学院团委将会继续利用好这一为党育人的有效抓手,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增强青年师生本领,提高铸魂育人效能,努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将更多青年教师培养成“四有”好老师,引导更多青年学子成为“五个模范”。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