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2022年暑期夏令营学员招募
发布时间: 2022-07-19 浏览次数: 1514

南京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A类)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部所属教学科研单位,目前设有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免疫学系、病原生物学系、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生理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细胞生物学系、公共卫生学系、药理学系和心理学系共10个学系。现有教授29人,副教授46人,博士生导师22人,硕士生导师50人。拥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获得者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人,第八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等其他国家级人才3人,江苏省特聘教授8人,省级其他各级各类人才35人。2023年,学院将在基础医学、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应用心理(专业)、药理学、药学(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在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

学院拟定于8月下旬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具体时间以最后通知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国内高水平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一定的科研经历,学风端正。

二、报名办法

在线填写:暑期夏令营报名表(【腾讯文档】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TVZYb3JxeWxPbktR),按照要求填写各项报名信息,相关成果需附上相应的证明材料。学生须承诺所有申报材料和信息均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当事申请者的入营资格。8月中旬将公布入选学员名单。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810日。

三、申请材料提交

申请者按照以下顺序提供材料,整理一份PDF文档,文件命名为暑期夏令营报名材料(姓名),发送至:smls@njucm.edu.cn,邮件标题为“暑期夏令营报名材料+姓名”。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810日。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出现在一张A4纸上);

2.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TOEFLGRE等);

3.其他证明材料(教务处或院系出具的专业排名证明、已发表论文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推荐信等)。

四、活动安排

活动方式:线上

活动内容:

第一天:学员注册,班会。

第二天:科学小课堂,导师“面对面”。

第三天:院长有约,营员面试,优秀营员遴选。

五、优秀营员公示

学院于暑期结束前将优秀营员名单公示在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网址:http://smls.njucm.edu.cn)。

六、奖励措施

1.优秀营员获得所在学校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符合我校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条件的,在依照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完成我校推免报名后,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拟录取为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

2. 优秀营员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3. 推免生优先选择研究生导师。

4. 推免生入学第一年直评为一等学业奖学金。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老师

联系方式:025-85811382

邮箱:smls@njucm.edu.cn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