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9 浏览次数: 996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18日下午在丰盛健康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乔学斌、教务处处长狄留庆、人力资源处处长沈旭、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敏、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2022届毕业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燕珂主持。

 院长麻彤辉虽身处异国他乡,仍心系本届毕业生。他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高度赞扬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逆风而行、勇担使命,展现了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他还勉励全院师生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追求卓越,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和跨越式发展增光添彩。

 韩欣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他真诚祝贺同学们收获成长走向新生活,并勉励同学们坚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的信念,鼓足接受现实挑战的勇气,树立为母校争光的意识,脚踏实地、乐观地面对生活,并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和导师互赠礼物

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陈俊燃同学、2019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博士生唐校柱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感言。他们回顾了入校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心怀南中医人的底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南中医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张军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乔学斌、教务处处长狄留庆、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敏、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烨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程纯向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期望大家要厚植爱国情怀,把实现个人理想、人生价值与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有机融合;要坚持终身学习,把学习内化成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责任;要注重躬身力行,用青春的智慧和实干的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祖国。

 副院长吕航、关晓伟先后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一一为他们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播种数载青春,收获一季成长。毕业典礼是一场庆典、一段纪念,是本届毕业生新的起点,也是学院新的起点。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