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课程改革课题喜获立项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70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通知》,我校获批立项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课题5项。我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顾春艳、麻彤辉教授主持的“新医科背景下基于医教研融合的高等病理学金课建设与探索”获得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要求,我校2022年度校级本科课程思政精品课程共立项22项。其中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病理学》(负责人:王子妤、顾春艳)和《基础医学案例教学》(负责人:戴建国)两项课程入选“2022年度校级本科课程思政精品课程”。

        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一直积极开展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创新。围绕立德树人目标,聚焦医学教育特色,深入探讨和优化课程设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系教学团队成员通力合作,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未来学系将继续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能力。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供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