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859


512日下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学工处副处长苏文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燕珂,副院长吕航、副院长关晓伟、各学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学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燕珂主持。

苏文娟副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情况从毕业生去向分布、职业期待吻合程度、对母校满意度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尽分析。随后,我校2022本科毕业生当前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作了介绍,对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作了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上,辅导员郁祥和房裴裴先后汇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就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作了介绍。吕航副院长和关晓伟副院长围绕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工作发表了意见,多位学系主任也结合个人的经验和专业背景对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建议

张军书记对学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再部署、再动员。张军书记指出,召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不仅是为贯彻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也是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关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性工作,从而积极主动加入到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队伍里。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准确摸清就业底数,做到精准施策,落实重点帮扶;三要加强联动,全员参与,落实责任,有效形成就业推进合力。最后,张军书记要求各学系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