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9-25 浏览次数: 635

2021924日,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在B7-103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本科生开学第一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学斌,学院党委书记张军、院长麻彤辉、副院长关晓伟、各新生班级学业指导教师、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出席此次见面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燕珂主持。

麻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学的289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累累硕果和学院基本情况作做了介绍。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珍惜时间、找准方法,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严谨治学,胸怀普济苍生的远大理想。学院和老师们将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他期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学校新生活,祝愿大家能够在南中医度过愉快、充实、积极而最值得回味和骄傲的大学时光。

随后,乔学斌副校长为本科生同学主讲了新生第一课。讲课中,乔校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创建、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就,介绍了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的突出成效、南中医人在抗疫中的突出贡献以及学校在多个国家战略中的“南中医担当”。他还通过几位杰出校友的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鼓励大家立志成才、心系家国,引导同学们培育爱国爱校情怀,稳固专业思想,肩负青年使命。在讲课的最后,乔校长勉励全体2021级新生同学要坚定信仰、志存高远,要勤学善思、明辨笃行,要厚植情怀、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南中医好青年。

2021级全体新生已经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崭新征程,并将在南中医的土地上放飞梦想、实现追求,学院也将和同学们一起迎风奔跑、书写华章!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