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647

        9月10日上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在B8-319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以及2021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同志主持。

        首先,张军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学院发展历程,期望新教师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医学院,获得归属感。青年教师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学系主任也跟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纷纷从教学、科研、生活等多角度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麻彤辉院长代表学院对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的詹秀琴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詹老师也就自己30年教育战线工作体会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希望青年教师要做好教学与科研的平衡,做好个人与团队的平衡,希望他们能不负韶华,踏实走好每一步。 

        最后麻彤辉院长对青年教师进行亲切寄语,希望他们满怀教育热情,努力拼搏,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快速成长为医学院中坚力量!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爱护,也让新教师迅速找到归宿感,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使新教师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积极进取、拼搏奋斗,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贡献力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