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教学团队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4-03 浏览次数: 34008

2021年3月23日,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结果》,我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教学团队(主讲教师:张璐瑶,团队成员:王子妤、姚琦、任宏艳)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世纪超星公司、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协办。大赛主题旨在“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

大赛初赛由专家对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课程创新成果报告进行匿名网络评审。全省74所院校共245件作品参加初赛,最终来自48所院校的74项课程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由主讲教师汇报教学创新设计,专家现场评审。备赛过程中,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全体教师共同讨论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团队提供先进的拍摄技术支持;教务处联合学院专家举办两次专题培训会,指导参赛团队。张璐瑶团队课程作品从教学方式、教学内容和考评体系三个方面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课程作品充分体现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一直以来,我院教师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今后将继续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培养高层次中西医专业人才!

1.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