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37336

3月24日中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8-319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自学篇目进行了建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真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燕珂主持学习会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学院各支部、各学系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会上,支部书记李国春老师、常加松老师等成员结合所学内容作了交流研讨,他们表示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创新,结合各学系的专业特色,加强支部间的合作共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并在党员学习过程中注重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号召每位党员同志开展好与师生相关的服务实践活动。

1.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