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微故事、微党课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38132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思想政治引领和理论宣讲方面的重要作用,3月1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可塑老师在配合学校活动安排的同时,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为学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现场,许可塑老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恽代英烈士的事迹。她用深情的语言介绍了恽代英烈士的革命故事,尤其是被捕后依然在狱中坚持斗争,坚持用通俗易懂的文字编写解释工人读本,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恽代英因叛徒出卖不幸牺牲在雨花台,他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场师生。最后,许老师鼓励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国家。

        后期,学院将按照《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党课、成才大讲堂等活动,引导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把党成立以来逐渐形成的革命精神落实到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916.jpg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

                                                                                                                                             2021.3.18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