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中医学九年制班级举行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1-03 浏览次数: 69351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9日下午20级中医学九年制班级B5-103教室举行了新年茶话会。副校长乔学斌,学工处副处长马新飞,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书记、副院长燕珂,辅导员郁祥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燕珂书记主持。

1、茶话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班长刘也灵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同学们积极分享入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提供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老师们对他们关心的感激之情。同学们围绕职业规划、专业学习方法、大学生科创等主题,向乔校长请教。乔校长热情、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教导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尽早参与临床实践,积极参加大学生科创等活动,提高综合素质。

3、同学们与乔校长热情互动_副本.jpg

乔校长在讲话中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到南中医,并送上新年祝福。他充分赞扬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肯定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收获与成长。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他叮咛同学们要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积极迎考。在寒假期间做好总结和规划,与父母沟通在校情况。他提醒同学们,虽然高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不要有过高的优越感,要经常深刻剖析自己,正确定位。

2、乔校长深情寄语同学们_副本.jpg

乔校长还赠送30名同学每人一本书,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志愿服务,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子。同学们也将自己的绘画作品和写满祝福语的明信片赠送给乔校长以示感谢。

通过本次茶话会,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更加增强了学习信心,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相信在南中医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4、乔校长与同学们互赠礼物_副本.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