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2 浏览次数: 62124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与栖霞区仙林街道驻街高校服务办公室支部、机关党工委校办党支部开展三方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充分借助学校驻地所在仙林街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优势,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栖霞区仙林街道驻街高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我校机关党工委校办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1日在仙林党群中心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结对共建现场.jpg

                                                     结对共建现场

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庞博首先介绍了仙林街道近十年来通过创新城市“网格化”治理等方法和手段,及其在服务高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社会治理方面形成的特色,街道先后获得19项国家级表彰,他表示三方支部结对共建对党的建设、大学育人、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将带来共赢效果。

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庞博.jpg

                        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庞博

仙林街道驻街高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于福秀、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郁祥,分别就支部情况做简要介绍。双方表示,仙林街道驻街高校服务办重心主要围绕人才工作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立足凝聚和服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两个支部工作的落脚点均聚焦人才服务,这本身就为合作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办党支部书记杨羽.jpg

校办党支部书记杨羽

校办党支部书记杨羽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成就,以及创建“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此次共建签约恰逢“十三五”收官的最后一天,也是即将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值得纪念,希望三方也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启合作共建的美好征程,围绕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校府合作服务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实践育人平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学校中医九年制学生党支部能带领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共建活动,更快、更早、更好地融入社会,融入基层建设,在学思体悟中了解社会、认识社会,感受国家繁荣发展的喜悦,也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努力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实现自我成长。

签署协议现场.jpg

签署协议现场

宣誓.jpg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来到南京最大的基层党建阵地仙林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并庄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