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6040

12月4日中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分党校与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分党校合作开办的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4-202教室举行。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燕珂,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琦,两院分党校和学工办李瑾、张叶青、郁祥、许可塑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瑾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过程及考察情况,张叶青和许可塑老师分别宣读了两院分党校表彰决定。魏琦副书记、燕珂副书记为本次培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姜山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1912061825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82605.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82624.jpg

魏琦副书记代表两院党委、分党校在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每位学员成长的一个新起点,作为一个党的追随者,要想成为党的一分子,不能单单是了解这些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积极追求进步,提高自身素质。她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政治上要做到能分辨是非,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于律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终身学习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还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的治病救人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己,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勇于创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06182615.jpg

此次分党校培训班历时36天,完成教学时数40学时,涵盖了专题讲座、观看录相、自学讨论、参观奉献等活动,评选出王舟怡等12名优秀学员。在全体授课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基本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学习业已结束,然而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作为人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进一步主动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分党校

2019126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