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在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127630

2019年11月20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经学校遴选、线上报送,全省154所院校2060项微课作品参加比赛(不含军事院校)。经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复核,我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徐德国老师和周雅萍老师脱颖而出,其中,徐德国老师参与录制的作品《肝硬化失代偿期的临床表现》获一等奖,周雅萍老师的作品《神奇的“内囊”》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考察教师针对特定教学任务,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进行教学设计和实际教学,并将教学的过程制作成为学习资源的能力。二位获奖老师的参赛作品以先进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为指导,以使学生自主学习达到最佳效果为目标,经过精心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将复杂的知识简单化,枯燥的内容趣味化,充分发挥了微课教学的优势。

一直以来,我院教师积极投身并致力于信息化教学设计与改革,微课教学比赛有利于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有利于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有利于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期待能有更多教师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深化教学改革中大放异彩!

1.jpg

2.pn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