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重四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25934

10月21日至31日,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四重四亮”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形式,力求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我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将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党的事业……”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看着熟悉而工整的字迹,读着虔诚而豪迈的话语,当年撰写入党申请书时满怀激动与敬仰的模样历历在目。五年、十年、二十年,变的是党员们的党龄,不变的是他们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1一支部会议现场.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过去,对照现在,纷纷表示入党的初心一直没有变过,今后也不会变。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正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今后仍然要争做勇于担当、勤勉务实的表率,有任务舍我其谁、不推脱,遇困难迎难而上、不退缩,遇事情马上就办、不耽搁,干工作真抓实干、不敷衍。

2二支部会议现场1.jpg

3二支部会议现场2.jpg

教工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主题研讨。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做到乐担当、善担当、能担当,奋斗比贡献、比业绩、比创新,为中医药振兴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部分支部还组织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4心理教工一支部会议.jpg

5心理教工二支部现场.jpg

6观看《榜样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支部在讨论学习后,组织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念和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学生二支部在宣誓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时刻树标杆、展风貌、讲奉献、长才干,做一个真正“有用”的人。

7心理学生党支部.jpg

8整合学生党支部.jpg

9研究生党支部.jpg

本次“四重四亮”系列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员身份,要争做恪守本色、弘扬正气的表率,深入锤炼强党性,立己、正己、知敬畏,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新时代南中医的奋斗者!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委员会

2019.10.31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