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召开 “对标对表、创新实干”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914

9月27日上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召开“对标对表、创新实干”专题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军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和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要求,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深入查摆了学院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改革思路和建议。

张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本次会议有三点启发。一是整体工作上要体现“转”字,关键在于理念转变,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握发展趋势,上下齐心,共同推动理念更新;二是行动上要体现“实”字,要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步步坚实、层层夯实,避免脱实向虚;三是效果上要体现“绩”字,要拿成果说话,拿业绩说话。

未来两年,学院要以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引领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规划;要以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切实深化学院各重点工作领域改革发展;要以规范管理保障发展,着力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要以党建工作促进发展,重点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08122401.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