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959

9月2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军副书记主持,麻彤辉院长、燕珂副书记、吕航副院长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生动系统地向大家展现了一些党章的基本理论知识。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和个人感受做发言交流。与会同志结合切身实际,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用不容质疑的事实证明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指导我们革命、改革、发展和实践,创造了中国奇迹,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富起来。大家深入的交换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立足岗位做贡献。

张军书记总结到,我们现今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方式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这与我们党的领导是分不开的。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这五个要求是对全体党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全方位的要求。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在岗位上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高校老师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再创辉煌。

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微动漫.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