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882

9月19日中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学习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军书记主持,燕珂副书记、吕航副院长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人格品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探讨。

燕珂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周总理的“十条家规”,不仅是对亲属的严格要求,更是培养干部家风的生动教材,它像一面镜子,告诫我们如何严以用权,要求我们反躬自省,筑牢思想基础,强化行动自觉。吕航副院长在观看影片后深受感动,表示要学习周总理的崇高品质和勤政为民、甘当人民公仆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于律己、不怕困难、勤学肯干。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学习标杆,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提升政治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自身的贡献。

张军书记做总结,道德修养是每一个党员终身的必修课,就像周总理说的,“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身体力行,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体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带领全体党员守住初心,扛起使命,着力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难题的能力,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IMG_8047.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