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志愿,请认准南中医临床医学与生物技术
发布时间: 2019-06-23 浏览次数: 6330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学校始建于1954年,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建校64年来,南京中医药大学为新中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培养输送了第一批师资,主持编写了第一套教材和教学大纲,诞生了中医药界最早的学部委员,为新中国高等中医教育模式的确立和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下设临床医学与生物技术专业,院校代码1123本科一批,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BB,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5合格。 

临床医学

   历:本科

   制:五年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一定的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知识、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具备临床医学专业的工作能力、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毕业后能在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医药院校、医学科研部门等单位中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医学教育与科研等工作的临床医学人才。

就业去向:医疗卫生单位、医药院校、科研院所、卫生健康管理部门以及其它医药相关单位。     

生物技术

   历:本科

   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备现代人文素质、科学思维与实践技能,较为系统的掌握生物学基础理论知识(含中、西医药基础)、生物学实践技能和生物工业化生产及相关检测研究技术,能在医疗卫生、生物制药领域从事检测、研发、生产和管理等工作的医药生物技术型复合人才。

就业去向:培养学生掌握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的科学思维与实践技能,可从事与中医药、生物医药、现代生物工程等相关领域的检测、研发、生产和管理工作,或选择在生物和中西医药学领域继续深造,成为现代生命医药学研究领域的杰出人才。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