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126651

  41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B11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11个学院的40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本着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全方位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原则,此次比赛设置了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演示2项评比内容,综合评价教师在学科知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研究和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1.jpg

  比赛中,我院教师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融入了课堂。他们精心准备了课程教具,流畅把握了课堂节奏,其精湛的授课技艺、饱满的热情和幽默、生动的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生理学系王玲老师、病原与免疫学系汤琳老师分别获得了综合能力一等奖;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徐德国老师获得二等奖。另外,王玲和汤琳2位老师还获得了“教学演示单项奖”。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教学竞赛,把竞赛作为教学交流和教学水平展示的平台,在课堂教学中充分体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将人文情怀、正的价值观、全球性视野及科学观融入教学,以助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高水平的发展和提升。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