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临床病理学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26522

病理学是介于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之间的桥梁课程,该课程也是我校临床医学,五年制、八年制、九年制中医,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等医学专业的必修课程,其专业技能培训对临床疾病诊断至关重要。

1111.jpg

为提升我院病理学教师病理阅片和病理诊断的实践水平,强化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拓展医学生的知识面。学院向教务处提出申请---成立临床病理教学团队,并于2019年5月中旬与江苏省中医院病理科洽谈,双方联合建设该教学团队。

222.jpg

经协商,我院拟邀请江苏省中医院病理科实践经验丰富、有资质(获得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书)的医师加入团队,参与病理相关课程的教学。同时,积极引入病理科每年逾八万张的病理切片,充实我校师生病理学习资源库,并鼓励我院病理学教师到省中病理科进修学习。通过双方合作,形成医、教、研一体化互惠共赢的发展模式,提升我院病理学实践教学能力。继而努力培育出理论水平高、实践和创新技能强的医学人才,为我校 “双一流”医学教学建设夯实基础。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