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第二批调剂报到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3 浏览次数: 2167

全体调剂考生:

经学校招生工作专家组遴选,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调剂复试考生通过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通知,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登陆调剂网查看。

为不影响其他考生的调剂,请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尽快调剂其他高校。

一、报到时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初试准考证;

2.本科阶段的成绩单和个人简介(专业面试时需提供给专家组);

3.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

4.应届生提供注册完整的本科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

5.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请在报到时携带相关证明;

7.提交《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

8.二甲以上医院体检合格单。

注:考生报到时提交报考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和体检单可以后补。

二、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4月14日10:00-14:00

报到地点:仙林校区B8-319室

 三、其他说明

1.我校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信息,不再另行发放书面复试通知。

2.请所有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动态信息,在此期间不得改变个人通讯方式,如因考生个人原因而造成无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所有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需缴纳复试费人民币80元。请考生于复试报到前通过微信支付自行完成。(方法:手机微信关注“南中医计财处”--“业务办理”--“公共服务”--“自助缴费”)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pdf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13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