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2888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参照《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经研究生复试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议定,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简称双选)方案如下:

        一、总体原则

        公开透明、程序公正、双向选择、统筹协调。

        二、名额分配顺序

        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量引进人才类型、承担课题类型以及指导教师学科分类等因素,统筹安排每位研究生导师的具体招生人数。

        三、双选程序

        1. 学院在面试前在网站上向考生公布双选方案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面试现场张贴公布。

        2、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各考场指定地点提交《研究生导师双选志愿表》(每位研究生可填写三个志愿)。

        3. 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导师双选工作,并于学校研究生院官网公示后4天内提交《双选结果汇总表》。

        4、学院在录取结果公示后5天内,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在单位网站公示双选结果。

        附件1: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xlsx

附件2: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xlsx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2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