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1056

各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为全面推动我院党员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党员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常学常新强思想,真学真信建“双高”

二、参赛对象及时间

参赛对象:全院党员

时间: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三、竞赛方案

学习竞赛分为个人与集体二类:个人竞赛以每位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积分为主,评出“积分周达人”“积分月达人”“积分年度学霸”,每月评选“积分超速”奖。集体竞赛以支部为单位,考察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活跃度与平均积分,每月进行一次排名。

1.积分周达人:学院每周一上午公布上周个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积分排名情况,取前10名进行奖励(每人周奖励次数最多不超过5次)。

2.积分月达人:每月的第一天上午公布上个月总积分排名情况,取前10名进行奖励(每人月奖励次数最多不超过3次)。

3.积分年度学霸:截止12月31日17时公布总积分排名,取前10名进行奖励。

4.“积分超速”奖:对党员每月的累计学习积分增长数情况统计,评选10名积分增长数最多的党员。

5. 学习最强支部奖:评选每月在平台上的活跃度和平均积分最高党支部进行奖励。

四、组织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学理论、悟真知、坚信念,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新实践,积极投身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党员评议。

2.实行表彰奖励。为鼓励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对评选出的各类学习达人予以相应的精神与物质奖励。

3.开展督查通报。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强国”运用情况进行督查,连续3次排名末位的支部,将对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约谈一次。

本活动比赛规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有所变动,最终解释权归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所有,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党办曹晨晓老师(电话:025-85811389)。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19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