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教师在中国解剖学会第二届教学微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1-20 浏览次数: 93518

  2019年元月中旬,中国解剖学会第二届教学微课大赛在广东肇庆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解剖学会主办,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共计86幅作品参赛,经本学科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网络初评39幅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我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4幅作品成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成为入围复赛作品最多的单位。决赛以现场播放微课视频,专家提问的方式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史婷婷老师获得一等奖,黄艳老师、周雅萍老师获得二等奖,葛菲菲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秉持公正公开、追求卓越、创新示范、共建共的原则,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展示优秀教师的独特魅力与风采、搭建促进教师成长的有效平台。经过初审和复审环节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由中国解剖学会颁发获奖证书,并在中国解剖学会网络平台进行表彰。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作品将被收录到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九版《系统解剖学》数字资源库中。
  学院成立两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进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充分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发挥微课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促进课堂教学资源和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微课建设的有益经验,积极探索“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推动我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3_1.jpg
4_1.jpg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