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确定为学校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时间: 2018-07-04 浏览次数: 2211

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我院关晓伟教授主持的《人体解剖学》和李育副教授主持的《生理学》两门精选课程入选。

《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是重要的医学基础课程,二位专家领衔的课程教学团队通过理论研究、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和平台建设等一系列教学实践,建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在线开放课程体系,这对于优化相应学科教育资源受益面,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和提高教学效率及改善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了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学院要求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要认真做好前期的优质课程设计,勇于迎接教育变革和挑战,并号召全体一线教师要以此两门开放课程入选为契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信息化技术力量,切实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的快速发展。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