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首批微课堂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748

        2018年3月30日,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首批微课堂正式上线,本次微课堂的制作,得到了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目前该学系已完成泌尿系统相关章节微课堂的建设,包括泌尿系统总论、肾、输尿管、膀胱和尿道相关知识点,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通过本次微课堂建设,我院师生更加深刻认识了在线课程的重要性,更加积极地参与在线开放课程的录制。微课堂形式虽微却内涵丰富,通过积极运用网络技术,共享教育教学资源,拓宽了学生学习途径,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我院致力于开展微课资源建设,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打造全新教育信息化教学,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广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成果,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促进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期待大家一起共建共享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我院教育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附微课堂资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wOTcxODY2OQ==&mid=2247483781&idx=1&sn=4518cbe9c19b11302a3dffd08f9c2836&chksm=f90cb867ce7b317102a8e07bd7f77af2e1a88143b1d6ccea648c82343245c73074c8df22caaa#rd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