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史婷婷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806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示,我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青年教师史婷婷参赛作品《脊柱——人体的顶梁柱》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在“互联网+”时代,微课具有广阔的教育应用前景。微课教学对进一步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省教育厅自2015年开始每年组织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比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继续教育组三个组别。本届比赛中,本科组共1344副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匿名评选,我院青年教师史婷婷的参赛作品《脊柱——人体的顶梁柱》荣获本科组三等奖。该作品在关晓伟及常加松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课程设计精良,教学思路清晰,内容讲解层次清楚,重点突出。学院会继续鼓励支持教师发展微课课堂,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附微课网址: 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93847&e=24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