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1874

        5月18日中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校合作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丰盛楼216教室举行。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杨羽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倪光夏书记及部分指导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员李兰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过程及考察情况;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邵海鸿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学员代表胡祎炜同学发言,她总结了党校学习的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今后会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倪光夏书记及杨羽书记给本次培训的先进班组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杨羽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结业是每位学员成长的一个新起点,她勉励全体同学一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引领自己,不为精致的利己主义和得过且过的犬儒主义所影响,要有为国家为民族而立业的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尤其是价值观,通过不断的内省与外观,把好人生道路的总开关;三是希望同学们既要守好学生的本份,率先垂范,刻苦学习,又要将自己置身于社会发展的洪流中,用“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豪情和勇气立足于时代的潮头。

        我院本期分党校本期培训班自4月13日开学至5月18日结业,历时35天,完成教学时数40学时:其中专题讲座20学时,观看录相4学时、自学讨论6学时,参观奉献活动4学时,复习考试6学时。培训班12名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及格率为100%,经评选,产生封椰等3名优秀学员,优秀率为25%。本期培训班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基本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学习业已结束,然而对人生哲理的学习,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还要进一步主动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