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岗”挂牌上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1920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3月初,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党员先锋岗”挂牌上岗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新成立以来,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站在新的起点和新的高度上从严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重新上岗,适应学院建设发展的新要求,承习“方正博学,格物济世”院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教书育人上动脑筋,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此次,以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挂牌上岗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意识教育,鼓励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乐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此次活动中,还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每年做到“四个一”:定立一个教学科研目标、做一次师德师风反思、帮助一组学业困难学生、参与一组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委将把“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进行动态管理,定期考察和评比,帮助党员健康成长,树立党员楷模形象,发挥全体教师党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助推学院发展建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