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庚续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加强志愿服务意识,37日,医学院团委联合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南京计量研究中心志愿服务队、仙林实验幼儿园学思路分园和仙林街道驻街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仙林街道仙林新村北区青春剧场为居民们提供义务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健康咨询,并向大家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交流健康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针对居民们颈椎、腰椎疼痛等常见问题,志愿者们提供了推拿按摩服务,帮助他们舒筋活络、缓解身体疲劳。同学们还根据季节养生原则,准备了特色中医药饮,现场讲解养生茶的功效和泡制方法,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情与情的交流更深,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未来,医学院学子将继续深入社区,以实际行动普及知识、服务群众,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青年身上闪耀光彩。

撰稿人:赛海尔丁 徐佳琪

审核人:郁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