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月8日中午,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燕珂主持。

燕珂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履行管党办学治院责任,一体推进的党建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成效。燕珂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普遍存在的不足。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对支部2023年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日活动以及党建创新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反思,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现状对创新开展学院、支部2024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燕珂在总结发言时就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科学统筹,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和学院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措施方法再创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交流,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在凝心铸魂上持续用力,在锤炼作风上持续用力,在聚力发展上持续用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燕珂)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