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7-15 浏览次数: 122

7月14日,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8-319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军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和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常加松老师、陈琳老师分别作中心发言。

常加松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大地的深情厚爱,凝结着对江苏工作的深切关怀,充满着对江苏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琳老师在发言中谈到,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以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新”“以学促干”等重大任务,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作为教育一线人员,我们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人才,畅通人才谏言渠道,才能真正激发人才的教学科研活力。

张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是江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要求,发挥学院特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利用好相关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研究,紧密结合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求,抓育人实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张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